迷野

原创作者

【原耽】《故人归梦》19

   晚些时候,江鸣飞硬是带齐宇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告诉江鸣飞说:“你朋友的胃功能确实有些问题,但还不算很严重,注意养护,戒酒戒辛辣戒冷食这些刺激性食物,一定要注意三餐按时吃。”


   江鸣飞谢过医生,带齐宇离开,齐宇坐在副驾驶位上,说:“我没什么事。”


   江鸣飞沉默半晌说:“我们去吃饭?”


   齐宇看了看时间,表情有点犹疑。


   江鸣飞看了看他,说:“你儿子快放学了吧。”


“啊?”齐宇有些惊讶于江鸣飞的观察力,但又不知道解释什么,只好说:“恩。”


江鸣飞语气自然的说:“我陪你一起去接他。”


齐宇怀疑地看向江鸣飞,却也没拒绝。


平时齐宇都会自己或拜托工作室的前台去接Jason回家,如果实在忙了,就让Jason住校,由老师照顾。因为Jason又聪明又乖,大部分人都不会拒绝。


   齐宇这次离开了几天,Jason也一直在住校,今天回来了,齐宇就想带他回家住。


   齐宇知道江鸣飞不喜欢小孩,他只是觉得江鸣飞对Jason比较特殊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有些不要脸的说就是爱屋及乌,所以他想给江鸣飞解释什么的时候却始终不知道怎么开口。


   没想到Jason一上车就一脸惊喜的说:“叔叔你也来接我了!”


   江鸣飞点点头,回了声:“嗯。”


   齐宇问:“你们认识?”


   Jason笑的可爱,“那天在爸爸上班的地方看到啦,跟叔叔聊了一会,叔叔可喜欢我了!”


   江鸣飞嘴角微微上扬,说:“是。”


   齐宇不禁怀疑,他明明记得那天江鸣飞知道Jason是自己儿子的时候那副要吃了人的眼神和极刻薄的语气,难道是自己的记忆出错了?不可能吧……


   齐宇看着熟悉的路,有些怀疑的问:“你知道我家在哪?”


   江鸣飞心里一惊,发现自己忘记问地址就直接开着车走了,但很快平静下来,说:“你家?”


   齐宇说:“你不是开向我家?”


   江鸣飞镇定地说:“前面有一家挺好吃的餐厅,准备带你们一起去,你家也在这边?”


   齐宇“嗯”了一声,依然觉得巧合的有些奇怪,但是却不再深究。


   Jason一直在后座上笑,但没有出声。江鸣飞从后视镜看到了,撇撇嘴。


   Jason贼贼的笑:“爸爸,我不想在外面吃,我想吃你做的饭。”


   齐宇想了想,说:“江总,你能不能把车停在前面不远处的那个超市那?我和大宝就先下车了。”


   江鸣飞对于齐宇称呼自己为江总这一点很不爽,便问:“我陪了你一天,你就不准备请我去你家吃个饭?”


   齐宇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那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就一起吃吧……”


   他们一起推着购物车逛超市的样子特别像爸爸妈妈带着小孩,又因为两个人长得都挺帅,引来了频频的注目。


   买完东西,江鸣飞跟着他们一起去到齐宇家。


   齐宇换了拖鞋和衣服,在厨房忙碌。


   江鸣飞和大宝一起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江鸣飞的眼神一直盯着齐宇的背影。


   Jason忽然开口:“别看了,再看你也不能让爸爸跟你在一起。”


   江鸣飞轻轻拍了一下大宝的脑袋,装作生气道:“怎么跟大人说话的?”


   Jason贼兮兮的笑着说:“我告诉你,你听我指挥,只要配合的好,绝对让你如愿以偿。”


   Jason悄悄的在江鸣飞耳边说着他的计划。


   江鸣飞不由在心里为Jason竖起一个大拇指。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