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野

原创作者

【原耽】《故人归梦》20

   吃饭的时候,Jason仰着自己天真可爱的小脸蛋,说:“爸爸,我想认叔叔成我的干爹,好不好?”


   齐宇呛了一下,咳了半天,江鸣飞轻轻帮他拍着背,齐宇躲了一下,问:“为什么?”


   Jason说:“因为喜欢叔叔啊!而且叔叔可有钱了,他说他可以给我买好多变形金刚呢!”


   ……


   齐宇有些生气的看向江鸣飞,可江鸣飞却识相的吃着自己的饭,并没有回应他的眼神。


   齐宇深深吸了口气,说:“小孩子不要这样,你有没有问过别人的意见?”


   Jason一脸真诚的看向江鸣飞:“叔叔,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干爹?”

   江鸣飞点点头,用一种无所谓的语气说:“行啊。”


Jason像献宝似的给齐宇说:“你看,干爹同意了!”


齐宇叹了口气,说:“算了,随你们吧。”


Jason又说:“那以后我叫干爹大爸爸好不好?”


齐宇问:“为什么叫他大爸爸?”


大宝一脸天真的说:“你是爸爸,他比你高,还比你块头大!”


齐宇一脸愤恨的看向江鸣飞,却发现对方在很努力的憋笑,不由有些后悔自己怎么不穿着内增高做饭……


   吃完饭,江鸣飞帮着齐宇一起洗碗,Jason回房间写作业了。


   齐宇问:“你们串通好的吧。”


   江鸣飞无辜的说:“串通什么?”


   齐宇瞪了江鸣飞一眼,说:“你们串通什么我不管,但是你别把他教坏了。”


   江鸣飞腹诽,就那个小鬼头,哪轮得到自己把他教坏?他自己脑袋里已经全都是鬼机灵了。但他也不好说出来,只是说:“放心吧,不会的,我很喜欢他,他很聪明。”


   齐宇忽然笑了,笑的很温柔。


   江鸣飞情不自禁亲了一口齐宇的脸。


   齐宇一惊,皱着眉看着他。


   江鸣飞抿着嘴,一脸做了坏事的表情,说:“没忍住,下次不会了。”


   齐宇的脸微微一红,转过头去继续洗碗。


   江鸣飞得寸进尺,从后面搂住他,低声问:“我今晚能在你家睡吗?”


   齐宇用肘往后一撞,回了一声:“不行。”


   江鸣飞想了想,把自己的碗筷放下,洗了手,离开了厨房。


   齐宇以为他要走,心里还有些失落。


   但等收拾完回到房间时,就看到某个人赖皮的像只大狗一样趴在自己的床上装睡。


   他离开自己的房间,敲了敲Jason的房门,像是故意说给江鸣飞听得一样大声说:“大宝,你大爸爸睡着了,你去跟他一起睡。”


   话音刚落,齐宇就听见吧嗒一声,Jason把自己的房门反锁了……


   齐宇握紧了自己的拳头,走进自己的房间刚准备说话,江鸣飞就眼疾手快的把房门关上,把齐宇抵在房门处,低声道:“我昨晚一夜没睡,现在没力气了,你能不能收留我一晚?”


   江鸣飞的声音很有男人特有的魅力,齐宇又能感受到江鸣飞身上的热度,有些怔住。


   江鸣飞又在他耳边说:“你来找我那天,我因为没能准备好所以有些暴躁,我以后都不会了,你能原谅我吗?”


   齐宇的脸和耳根都红了,他有些磕磕巴巴的说:“大,大家,都是,是,成年人,人了,有什么……”


   还没说完,江鸣飞就用一个wen堵住了他的嘴。


   一wen过后,江鸣飞说:“既然都是成年人了,那再睡一次也未尝不可。”


   说完,就把齐宇bao到了床上。


   齐宇刚准备说话,江鸣飞却先开了口:“放心,今天不碰你,孩子还在。”


   齐宇抿着嘴,笑了。


   江鸣飞又亲了亲他的额头,说:“成年人,我去洗澡了。”


   江鸣飞洗完出来也没有什么过分的动作,齐宇洗完出来时,江鸣飞已经睡了。齐宇穿着睡衣钻进被窝,感受到了热乎乎的温暖,有些久违。关了灯,很快就睡了。


   江鸣飞忽然睁眼,笑着把熟睡的齐宇转了个身,让他跟自己面对面,把他抱在怀里,终于入睡。


   第二天醒来,齐宇发现自己在江鸣飞的怀里,抬起头对江鸣飞说:“喂,你下面ding到我了。”


   江鸣飞笑着亲了亲齐宇的额头,说:“别吵,让我再抱一会。”


   还没一会儿,就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Jason在门外喊:“大爸爸和爸爸,你们别睡了,我要上学了,你们把我送到学校再回来睡。”


   两个人都有些不好意思,江鸣飞心里偷偷骂着,这个小兔崽子……但他们都分别起身,开始洗脸刷牙。


很快的吃了些面包牛奶当做早餐,江鸣飞先把大宝送到学校,再把齐宇送到工作室,自己再回到公司办公。


   一到工作室,齐宇就又开启了自己身上的勤劳发条……中午的时候,拍摄完一个广告片的齐宇收到一条短信,打开一看,是江鸣飞发的:记得吃饭。


   齐宇笑了笑,回:知道了,你也是。


   旁边打光的小如八卦的凑上来,问:“老板,你是不是恋爱了?”


   齐宇看她一眼,也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只是笑着离开了。是啊,无论隔了多久,自己还是无法抵挡江鸣飞的魅力,虽然说是拒绝了他重新开始的请求,可还是自然而然的就回到之前的相处模式上去。齐宇低低地骂了自己一句:“齐宇,你还真是不要脸啊。”

评论(6)
热度(69)

© 迷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