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野

原创作者

【原耽】《故人归梦》22

齐宇派去沙漠拍照的那组班底如期返回,江鸣飞却依然没有干预自己员工的任何决策。齐宇也理解,之前让江鸣飞多给他们工作室一个机会就已经很不好意思了,他也不愿意再走关系。


那套片子让他们工作室的相关员工连续加班半个多月,最终效果他们自己很是满意。可江海集团出于综合因素考虑,还是把合作机会给了规模更大,资源更多的专业公司。


齐宇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却还是不可避免的内心失望。他给加班的员工都发了不低的奖金,还在公司不断安慰着自己的手下,让他们别丧气,继续努力就好。


江鸣飞并没有过多安慰,他只是在齐宇家蹭饭的时候给了齐宇业内顶尖时尚杂志COSMO的主编名片,说:“我没打招呼,还是靠你自己。”


齐宇温柔的笑着,点点头,给江鸣飞碗里多夹了一筷子菜。


江鸣飞每次谈工作上的事情时,从来不避讳Jason,他打心眼里就没把那小鬼当个孩子。Jason虽然每次都装着漠不关心的童真样子,可眼睛里却闪着亮光,他喜欢听大人讲事业上的事情,尤其还是在江海集团当总裁的人讲的事情。


齐宇能看出Jason状态上的变化,心里猜测小孩可能都希望在大人的世界里有参与感,便也不管他,直接问江鸣飞:“我觉得我那个工作室现在承接的业务太单一,平面的东西在市场上占得份额越来越少,我想扩招,加入视频制作的项目,你觉得呢?”


江鸣飞每次谈及正事,神色总显得过分严肃,他考虑片刻便点点头,说:“你想的问题是对的。我之前还想问问你要不要考虑公司转型,你们现在的东西确实不够多元化,但好在质量上乘。我的担心是,以你们工作室现在的资金状况和能力范围能不能允许再包容一个全新的领域,如果会影响到平面的质量,那就需要把这个时机再往后拖。”


齐宇轻声笑笑,“我明白,我已经在着手整合公司资源了。”


江鸣飞从工作状态中脱离出来就看见Jason一直在偷偷瞄自己,不由好笑的问:“看我干什么?”


Jason睁着自己混血大眼睛,有些崇拜的说:“以前觉得你也不怎么聪明,但现在觉得你好帅啊!”


江鸣飞勾起唇角坏坏一笑,弹了Jason额头一个响指,开玩笑的威胁:“以前觉得我不聪明?你这小鬼眼力见不行啊!”


齐宇轻声咳嗽,嘴角却噙着笑意。


Jason眼珠一转,立刻说:“以前拿你跟我爸比,你有他聪明?”


江鸣飞心里暗骂,这小兔崽子居然用齐宇压他,但还是傲娇道:“平分秋色吧。”


齐宇给他们一大一小两个活宝盛汤,笑着说:“那可别,你大爸爸的智商是出了名的高!”


齐宇工作室转型的计划并没有很快实施,他一向求稳,如果太着急,可能会让工作室应对的很棘手。但是他给COSMO杂志主编发去的工作室情况和作品很快得到了反馈。主编约他在工作室面谈。说是面谈,但也是考察实际场地情况。


COSMO杂志主编是一位气质很好的女人,中分直发扎在脑后,脸上的妆容并不浓艳却显得恰到好处,一身休闲西装衬得她格外精神干练,活脱脱就是职场女强人的模样。


齐宇在很多电视节目里见过她,无论是颁奖典礼还是个人采访,这个女人永远以强势却谦逊的形象出现,虽然在娱乐圈这种俊男美女倍出的行业里,她长得并不惊艳,甚至只能算样貌中等,可她却一直死死拿捏着那份独一无二的气质。


那女人一进工作室倒没唐突的左右打量,而是很有礼貌的和前台报上自己的预约。前台小姑娘很想要她签名,还是忍住了自己的没出息,十分激动地把齐宇从摄影棚叫出来。

评论(2)
热度(61)

© 迷野 | Powered by LOFTER